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临战腹泻再次缺席训练 广厦誓言要冻结JR

2012年02月09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浙江广厦队在杭州体育馆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备战10日晚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关键战役。外援钱德勒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他前一晚赛后发生腹泻的情况,9日上午还输了液,因此缺席了下午的训练。主帅克利蒙斯在训练结束后向记者表示,广厦将会像上海队一样最大程度限制JR-史密斯的发挥。

  尽管在昨天1分险胜八一队之后,克利蒙斯已经坦承钱德勒的表现“不那么正常”;尽管克利蒙斯说,钱德勒本人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钱德勒依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这已经是钱德勒连续缺席的第二次训练了,8日上午,也就是与八一队比赛当天,钱德勒说自己头疼得很厉害,所以没有训练,而今天,他的理由是腹泻,俱乐部甚至在上午安排他输了液。“但他究竟是身体的问题,还是思想的问题,谁知道呢?”与记者聊起钱德勒,一位俱乐部高层无奈地摇着头说。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克利蒙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钱德勒缺席训练的原因,他给出的答案与俱乐部是一致的,“他身体还有些不舒服,所以我们让他休息了。”事实上,与浙江稠州银行的这场比赛,除了对常规赛排名的重大影响之外,最吸引球迷的看点就是钱德勒与JR-史密斯之间的较量,当被问及要怎样限制JR的发挥,克利蒙斯说:“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迫使他的得分变得更困难。他们与上海队的那场比赛录像现在我还没看,但如果上海队做到了,那么我们也会以同样强度的防守来限制他的发挥。”

  在强调要以高强度防守来限制JR的同时,克利蒙斯也表示,不能把注意力完全放到JR一个人身上,“其实我们知道稠州银行队并不只是拥有JR这一个点,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很尊重这个对手,也很尊重JR。总而言之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