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高层暗示遭神秘人暗算 曼奇尼急盼悍将驰援

2012年02月11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13日0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领头羊曼城作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由于曼城的比赛晚于曼联一天,如果曼联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利物浦,那么弗格森的球队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这会给曼城造成很大的压力;对于曼城而言,他们的对手只有自己,目前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出现内讧,拿分不在话下,但3分才是他们的目标,如果获胜,那么曼城将会继续力压曼联领跑,鉴于曼联的对手利物浦是一块硬骨头,不排除曼城本轮过后会继续扩大对曼联的领先优势。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虽然曼城迎战处于危机中的阿斯顿维拉,但主帅曼奇尼并不开心,因为最近六个客场他们仅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输掉的比赛,大都是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输球的,所以对阵阿斯顿维拉,他丝毫没有掉以轻心。“我们清楚,每场比赛都攻入三球是不可能的,有时候,你可能会输掉一些比赛,不过我们从未真正的输掉过比赛。”曼城主帅曼奇尼说,“战桑德兰,我们拥有70%的控球率,但在补时阶段我们却被进球了,而且还是一个越位球。战埃弗顿,我们还是有70%的控球率,而且还有很多次射门;战切尔西的比赛,亦是如此。”

  在曼城主帅曼奇尼看来,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所有联赛,蓝月亮虽然不能全胜,但至少不应该有败仗,因为曼城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占尽优势,却有些比赛却输了,且这三场比赛全部是在客场。所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曼城主帅曼奇尼还是选择了慎重。需要指出的是,即将迎战的对手阿斯顿维拉目前有三名前曼城球员,分别是吉文、斯蒂芬-爱尔兰和理查德-杜恩,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蓝月亮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非这三名旧将,“我们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不是吉文、斯蒂芬-爱尔兰和理查德-杜恩。”需要指出的是,这三名球员都是曼奇尼手下惨遭清洗,尤其是爱尔兰,与意大利人几乎是水火不容。

  随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提到了近期的话题王理查兹,这名球员因网络种族歧视被迫关闭推特,曼乔称英格兰右后卫能够成为这个位置上的顶级球员,可以挤掉利物浦的格兰-约翰逊和热刺的沃克尔成为英格兰主力球员。“理查兹有成为顶级右后卫所需要的一切。我认为他在过去一年里有了长足进步,但是他仍然需要提高,他可以做得更好。在现在的国家队,也许约格兰-翰逊和沃克更好。不过我不想说理查兹不是不能为英格兰效力,如果他想,理查兹一直都能够出场,如果一名英格兰主教练有格兰-约翰逊,沃克和理查兹等三个个选择-总则有一个会出局。”

  本周末非洲杯将决赛,决赛对阵双方是科特迪瓦与赞比亚,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曼城将迎来图雷兄弟,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将会第一时间返回英伦,助阵曼城。《天空体育》称,亚亚图雷缺阵期间,可把曼奇尼急坏了,现在曼城主帅肯定很想前巴塞罗那巨星。据悉,图雷兄弟不会参加下周中曼城客战波尔图的欧联杯赛事,由于下周末进行足总杯赛事,因此图雷兄弟将得到差不多两周时间来恢复。近期,曼城连续遭遇不公判罚,这令蓝月亮高层非常愤怒,维埃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受到暗算,称有些人不想让蓝月亮夺冠。

  “和其他球队以及其他球员比起来,感觉任何曼城做的事都会被放大,然后我们遭遇处罚。我不想这样想,因为我不想说有什么人针对曼城或者类似的事。但是你看看过去几个决定,你可以问问自己是否有问题存在,是否有人不想我们赢得联赛冠军。兰帕德的铲球和孔帕尼比起来更加危险。克劳奇,当他把自己的手指放到另一名球员的眼睛里时,看起来同样糟糕。我们尽全力夺冠,我们也接受处罚。”曼城官员维埃拉说,“但是当你看看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一切,这让我们作为一家俱乐部感到沮丧。现在看起来一名裁判作出一个决定,换一个裁判就会给出不一样的决定。当把某些判罚和对我们的决定相比较时,就会产生困惑。这种困惑对我们这项赛事非常危险。”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