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菜鸟有望复制林书豪 落选新秀赛惹主帅抗议

2012年02月13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汤普森
汤普森


  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客场97-106不敌勇士,止步三连胜。凯文-马丁砍下28分,但埃利斯更加疯狂,席卷33分7次助攻,勇士喜迎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菜鸟克莱-汤普森贡献了14分,三分球6投4中,成为了主队的一大惊喜。

  近几天林书豪成为联盟最热的球星,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则频遭媒体讥笑,因为勇士原本曾拥有林书豪,但金州人有眼无珠,最终选择裁掉了这位哈佛天才。战胜火箭后,杰克逊终于可以歇口气,因为他们的一年级新秀汤普森,今天延续了炙热手感,贡献了4粒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今天的比赛,汤普森过去的4场比赛,一共在三分线外出手了16次,命中了其中的12次。上一场战胜掘金的比赛,22岁的汤普森全场11投8中,席卷生涯最高的19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近4场比赛,他3场得分达到14分,让人从他身上看到了林书豪的影子。

  “我对他最满意的一点,就是他从不会受到外界的任何影响,而是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球场上。”杰克逊指的是汤普森落选新秀挑战赛一事,在他看来,这个结果有些滑稽,“这真的是个很搞笑的事情,当然他本人并不在意这一点。他是个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的投手,另外他的防守能力和传球能力都被严重低估了。”

  汤普森的发飙让记者们的赛后提问多了些话题,至少他们无需就林书豪反复的问杰克逊那几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想想(汤普森)的光明前景,我真的感觉有些恐怖。”马克-杰克逊说。

  虽然状态没林书豪那么火,但他近4场比赛有3场得分上14分,这还是让汤普森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自信。“我们希望多赢些比赛,重新发起对季后赛资格的追逐,如今看来,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汤普森说。

  马克-杰克逊对爱徒没能入选新秀挑战赛似乎非常不爽,他在采访的最后再次为汤普森抱屈。“如果克莱能好好努力,延续近日的手感,那他将会出人头地,吸引更多的关注,当然他必须忘掉新秀挑战赛的事情。”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