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弱旅换帅解雇保级英雄 基恩死敌11轮仅1胜

2012年02月13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狼队官网》截屏
《狼队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13日,英超俱乐部狼队官方宣布,解雇功勋主帅米克-麦卡锡。英超25轮后,狼队只赢下5场比赛,积20分排名第18位,比垫底的维冈只高2分,保级形势堪忧。而上周日联赛主场1比5惨败于宿敌西布朗维奇,则是压垮麦卡锡的最后一根稻草。麦卡锡也成为前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沃尔诺克之后,英超第三位下课的教头。

  麦卡锡为中国球迷所熟知,都是源于2002年世界杯上执教爱尔兰队时期,与罗伊-基恩交恶后将曼联队长驱逐,引发的一段口水官司。球员时代麦卡锡曾效力曼城、里昂和凯尔特人等队,1992年开始执教米尔沃尔,历任爱尔兰国家队、桑德兰与狼队。

  2006年麦卡锡入主莫利纽克斯,2009年曾帮助狼队杀回英超联赛而被奉为英雄,此前两个赛季也是连续带队保级,尤其上赛季最后一轮最后17分钟连入两球逃生的神奇时刻更是英超保级大战的经典。然而本赛季前3轮拿下7分后,麦卡锡的球队却迅速沉沦,随后22轮只获得14分,同期英超最差。过去11轮联赛狼队只胜1场,上月的足总杯中也是被英冠球队伯明翰1比0淘汰,董事会早已动了换帅念头。

  “董事会做出了这次艰难的决定,终止与米克的工作合同,因为过去22场比赛球队只获得14个积分”,狼队发表官方公告表示:“董事会将铭记并感谢米克入职以来所作出的贡献,俱乐部每个人都愿给他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目前狼队由麦卡锡的副手特里-科诺尔临时接管训练,直到俱乐部宣布新帅上任。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