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衡源迁至上海成定局 保留注册江西球迷看球免票

2012年02月15日14:09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在完成安抚球迷的工作后,衡源离昌返沪一事昨日已经落听。俱乐部总经理秦蘋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育局已经放行,并将球队主场迁至上海的报告递交给了省内有关方面的领导,最后的方案是,俱乐部的注册地2012赛季仍然在江西,但主场将搬到上海。新赛季,这支球队将以“南昌衡源俱乐部上海某某队”的身份征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

  球队转迁上海方案保留俱乐部注册搬主场

  “尽全力挽留,如果实在留不住,俱乐部要给球迷一个交代。”省体育局此前对球迷有过表态,而衡源总经理秦蘋来到南昌所走程序的第一道就是与球迷见面。

  昨日上午,秦蘋先后与八一球迷俱乐部、红霸、亮剑三家球迷协会的代表会面。面对面告诉大家,在当前中超环境下,今年更换主场完全是出于生存的选择,俱乐部这个赛季注册地还是在南昌,只是主场换到上海,如果未来江西环境更好了,球队也可能再回来。有人照这个方案打了个比方,“就说这孩子还是咱的,就是去大城市打工赚钱了。说不定将来家乡条件好了,发展机会多了,他还会回来。”

  如果说这算是一个方案,十分可笑。如果说这算是一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了解到事态已成定局之后,球迷代表们只能无奈接受现实。

  衡源承诺江西球迷提供交通补贴门票全免

  为了安抚江西球迷,秦蘋代表衡源俱乐部给出了三点承诺,首先江西球迷2012赛季到上海看衡源的比赛,门票全免;其次将在主场为江西球迷安排位置不错的主队看台;第三,为江西球迷前往上海看球提供交通补贴。

  尽管秦蘋在采访时仍然强调,目前他并不能说确定转迁完成,因为江西方面的放行态度只是迁主场几个步骤中的第一步,接下来还有在上海办理的迁入手续和由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确认主场使用资质以及赛程可能出现的调整等工作需要落实。但实际上,事件的发展已经完全明晰,上海方面无论是体育局、场地和基地此前都口头做出预设条件下的承诺,而中国足协不管主不主张在这个时间点上更换主场,但没有权限阻止俱乐部的选择,也没有理由在主场等事宜上故意设卡。

  说是分三步走,但江西这步无疑占到全部工作的90%以上,江西同意转出,接下来就只剩下常规动作了。这几天,秦蘋仍将留在南昌,等待省内高层领导的批复。

(责任编辑:姜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