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官网新秀榜:欧文居首金童次席 林书豪队友第4

2012年02月15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球员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中,骑士状元凯瑞-欧文依然高居榜首,森林狼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位居次席,山猫的科姆巴-沃克排名第三,林书豪的队友伊曼-舒佩特排名第四。以下是具体排名以及官网点评:

  1、凯瑞-欧文(骑士)

  点评:在上周与热火比赛中遭受脑震荡之后,欧文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目前欧文依然在新秀得分榜上排名首位,场均贡献18.0分,在周二他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只要球队医生以及NBA联盟确定他能够出场,他应该就会在周三回到球队的比赛阵容中。“年轻的小伙子看上去不错,”队友塞申斯坦言,“他正在找回状态。他看上去挺正常,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来,他是球队的关键球员。”

  2、里基-卢比奥(森林狼)

  点评:在欧文因伤缺阵期间,原本是卢比奥冲击榜首的最好时机,然而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太快发生。森林狼刚刚迎来四连败,卢比奥的控球表现也不是太好。这点已经引起了主帅阿德尔曼的注意。“有时他希望迫使一些事情发生,”阿德尔曼坦言,“像任何新秀一样,他想要做正确的事情。”在四连败期间,卢比奥的助攻表现依然很平稳,但是没有一场比赛他的助攻数能够上双。

  3、科姆巴-沃克(山猫)

  点评:对于沃克而言,山猫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变----球队继续输球,但是沃克仍然在得分。在输给76人的比赛中,沃克几乎帮助山猫击败对手,全场比赛沃克贡献21分5次助攻。沃克的表现甚至赢得了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的赞赏。“毫不奇怪迈克尔-乔丹想要他,他似乎什么都不怕。”科林斯坦言。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沃克场均贡献17.4分,但是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控球效率---过去六场比赛他总共只有六次失误。

  4、伊曼-舒佩特(尼克斯)

  点评:舒佩特已经渐渐走出被林书豪取代首发位置的阴影,他近来的场均得分和助攻都有所上升,当然还有防守端。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4.2分,当然他的抢断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过去五场他场均送出3.2次抢断。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舒佩特是防守最好的新秀。“像所有新秀一样,他会变得更好,然而他已经打得不错。我很震惊。”德-安东尼坦言。

  5、克雷-汤普森(勇士)

  点评:在勇士以106-97战胜火箭比赛后,主帅马克-杰克逊掩饰不住对于汤普森的喜爱。“我喜欢他的就是没有事情可以困扰他,”杰克逊坦言,“这显然很有趣。他不会在乎其他事情。他是个伟大的射手。被低估的防守者和传球者。很难想象他将会变得多么优秀。”随着赛季的深入,汤普森变得越来越自信。

  其他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新秀球员分别是:布兰顿-奈特(活塞)、马尚-布鲁克斯(篮网)、马基夫-莫里斯(太阳)、古斯塔沃-阿永(黄蜂)、诺里斯-科尔(热火)。(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