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赴英参加新年首战 欲参观伦敦碗惨遭拒绝

2012年02月17日15:0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罗晶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日,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团队飞抵英国,开始备战伯明翰(伯明翰资料)室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赛。由于这是刘翔奥运年的首次出征,“翔之队”带上了整套医疗设备、按摩床等保健用品飞赴英国,可谓“兴师动众”。而英国方面对刘翔的到来也格外重视,经过12小时的飞行,当中国飞人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后,他受到了VIP待遇,伯明翰组委会派出一辆商务车专程接送。伯明翰室内田径赛60米栏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8日晚上11点52分进行。

  随同刘翔一行抵达赛地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刘翔参加伯明翰赛主要是检验冬训成果和了解竞争对手。按照翔之队此前的想法,刘翔不但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和罗伯斯(罗伯斯新闻,罗伯斯说吧)等劲敌一较高下,还希望可以借此机会“顺便”前往奥运主体育场伦敦碗。不过,刘翔的愿望最终落空了。伦敦奥组会拒绝了刘翔的申请,原因是英国方面拒绝所有人进入主体育场。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