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敲定新外援中卫 蒂加纳:是技术型屠夫踢法

2012年02月18日07:0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昨晚,上海申花俱乐部签下了2012赛季的第3位外援,来自巴西的中后卫莫伊塞斯(MoisesMouraPinheiro)

  有消息说,此前申花一直与英格兰国脚厄普森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但在申花队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时,申花队主教练蒂加纳相中了莫伊塞斯,认为他比厄普森更适合申花。蒂加纳说:“有技术含量的一流的屠夫式踢法,非常适合现在的申花。”

  莫伊塞斯曾在一些知名球队效力,包括巴西的巴拉纳竞技、克鲁塞罗、弗拉门戈等俱乐部,期间还效力过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和苏维埃之翼。此人颇有大器晚成的意思,最近几年才小有名气,被租借到博阿维斯塔后表现不错,立刻被布加拉看中,随队征战并取得优异成绩,上赛季随队取得欧罗巴联赛亚军。

  不过,本赛季开始,他被布加拉边缘化,因此选择前往卡塔尔继续足球生涯。此次蒂加纳钦点他之后,申花与他联络过程中,了解到莫伊塞斯不是特别喜欢卡塔尔的生活,针对这一点,申花海外选援组对他展开了强烈攻势,昨晚申花俱乐部终于宣布了与莫伊塞斯签约的消息。

  申花俱乐部表示:1979年出生的莫伊塞斯,可以说是老将,不过,服从并尊重主帅想法,帮助他完成引援工作是我们的任务,所以,我们没有二话拿下主帅的钦点目标。至于引进莫伊塞斯的价格,申花高层表示:“我们最终付出了比引进厄普森还高的工资。”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