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被保级球队3球完败 梅阿查再陷耻辱夜

2012年02月19日09:5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5轮联赛仅仅拿到1分,国米彻底陷入了深渊。

  继上场输给“副班长”诺瓦拉队之后,拉涅利的球队没有能够摆脱近期的危机,昨晨面对保级球队博洛尼亚,国米在主场输了个彻底,0∶3!梅阿查全场充斥着震耳欲聋的嘘声,莫拉蒂中场愤然离席,塞萨尔赛后痛哭流涕,现在的国米真是到了风雨飘摇的时候,《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现在必须彻底重建了。

  三球完败

  又是一场完败,主场输博洛尼亚3球,谁敢想象这是2年前的欧洲三冠王,这简直就是一支意乙球队。

  国米此前4轮仅得1分,但是谁都认为,国米不可能一直低迷下去,毕竟他们拥有雄厚的实力。拉诺齐亚和卢西奥组成的中路防线,麦孔和长友佑都镇守两个边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而进攻方面有斯内德、弗兰和帕奇尼的组合,这样的阵容足以让博洛尼亚感到自卑。

  “我们会在梅阿查球场结束这段糟糕的经历,我们下周有冠军联赛,我们必须尽早找回状态。”赛前,队长萨内蒂向媒体表达了球队必胜的信心,但是足球是靠脚来踢的,回到场上,国米没有显示出丝毫强队的风采,锋线无法组织有威胁的进攻,而防守则是一盘散沙。上半场,博洛尼亚仅仅用了97秒,就让国米彻底投降。

  第37分钟,迪瓦约突入禁区后晃开长友佑都,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帮助博洛尼亚取得领先。而重新开球不久,博洛尼亚迅速完成第二波攻击。博洛尼亚后场长传反击,拉诺齐亚胸部停球却送到迪瓦约脚下,迪瓦约又一次成为了国米后防线的噩梦。两球落后的国米显得心浮气躁,他们不但未能扳回比分,而且还在第84分钟被阿夸弗雷斯卡反击得手,不得不咽下0∶3的苦果。

  在比赛的最后10多分钟里,梅阿查球场内的气氛相当恐怖,很多球迷直接离场,但是北看台的死忠球迷则开始唱歌以表达对穆里尼奥的怀念。而当哨声响起的时候,伴随着国际米兰球员退场的是漫天的嘘声。国米队长萨内蒂黯然地说:“我在国米待了17个赛季,但是从来没有遇到如此低迷的局面,我们必须有所改变。”

  如何救赎

  完成自我救赎,这才是现阶段国米急需解决的问题。

  国米走到今天这一步,到底是谁的责任?几乎各种声音都有。有人说是拉涅利无能,卡佩罗不是正好赋闲在家吗?为何不请他?有人说是总经理布兰卡在转会市场无所作为,没有给国米收购到合适的球员;还有人认为是莫拉蒂过于随意,比如这场比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离开了,这让球队的士气更加低落,这不是一个主席应有的做法。

  但是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毕竟下周国米还有欧冠淘汰赛要打,这是国米本赛季最后的救命稻草。但是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现在的国米能够淘汰实力强劲的马赛队,就像《米兰体育报》说的那样,马赛主帅在看台上观看国米的比赛,相信这场比赛会让法国人变得信心十足,如何走出低谷,对于国米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

  对于国米来说,现在能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的只有团结。据悉,莫拉蒂虽然对拉涅利已经彻底失望,但是他恐怕暂时还不会解雇拉涅利,毕竟离欧冠的淘汰赛只有3天时间,谁也无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接手球队,而老队长萨内蒂也在第一时间承当了输球的责任,“我们踢得不好,但是这不是某一个人的错误,我们必须齐心协力,面对马赛,我们必须拥有新的面貌。”

  但是仅仅凭萨内蒂的两句豪言壮语就能帮助国米走出危机吗?毕竟这样的事情已经重复两周了,毕竟就在输给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前,萨内蒂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和马赛的比赛结束后,才能够有最终的答案。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