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首批宣判罚没2000万 48人被判2人当庭上诉

2012年02月20日06:2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丹东和铁岭两地中法的宣判落下了帷幕,两天里一共有48名犯罪嫌疑人被宣判,目前仅有2人表示要上诉。

  两天判了48人

  2月16日和2月18日,丹东、铁岭两地的中级人民法院对足坛扫赌案进行了宣判,最终一共有丹东的9名犯罪嫌疑人、铁岭的39名犯罪嫌疑人,共计48人接受了判决。

  在丹东被宣判的9人中周伟新被判3年半、陆俊被判5年半、万大雪被判6年、黄俊杰被判7年、吕锋被判6年半,另有四人未获实刑。

  在铁岭被宣判的一共有39人,其中张建强被判12年、杨一民被判10年半、王珀被判8年、杜允琪被判7年、王鑫被判7年、李志民被判5年、范广鸣被判3年半。另外左文清、王守业、高珲、金光洙、沈刘曦、胡明华、吴晓东、杨旭、冷波、邢锐、谢彬、陈志农、刘彤、刘心斌、丁哲、杜斌、梁明、高峰、李丹、陈琦、谭旭、陈亮、姚幼明、孙晓鹍、张扬、杨向明、刘红伟、陈涛、杜涛、王伟家、许宏涛、尤可为等以各自所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非法拘禁罪、妨害公务罪,分别判处五年六个月以下有期徒刑不等。其中,对具有从犯、自首、立功等量刑情节的部分被告人,适用缓刑。

  仅有2人提出要上诉

  在所有宣判的案件中,只有两位犯罪嫌疑人提出了上诉。他们分别是万大雪和王珀。

  万大雪被指控在2003年到2009年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共受贿94万元人民币。2月16日,万大雪被丹东中法判处有期徒刑6年。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万大雪看了一眼自己的辩护律师,看到律师的嘴形是“上诉、上诉”后,万大雪当天也表示上诉。黄俊杰和陆俊两位裁判当天表示要在会见自己的律师后决定是否上诉。下午他们与自己的律师见面,都没有提出要上诉。

  王珀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三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三万元。宣判之后,王珀也表示自己会上诉。此外,本次扫赌风暴的“点捻人”王鑫在获刑7年之后也表示自己会在见到律师之后决定是否上诉,他的律师表示,王鑫因数罪并罚,被判7年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首席记者范宏基

  总计2194.1万元

  铁岭受理的案件中

  杨一民 罚款20万元没收非法所得125万元

  王珀 罚款23万元

  杜允琪 罚款10万元

  李志民 罚款25万元没收非法所得250万元

  范广鸣 罚款15万元

  许宏涛 罚款10万元

  张建强 罚款25万元没收非法所得273万元

  王鑫 罚款330万元

  青岛海利丰 罚款200万元

  成都谢菲联 罚款60万元

  丹东受理的案件中

  陆俊 罚款10万元没收非法所得78万元

  万大雪 罚款15万元没收非法所得94万元

  黄俊杰 罚款20万元没收非法所得156.1万元(含港币10万元)

  吕锋 罚款15万元没收非法所得140万元

  广州众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罚款300万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