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新外援23日亮相济南 赴上海热身做最后冲刺

2012年02月20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日报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刘文)结束了为期三周的西班牙集训后,鲁能泰山队将于明日乘机返回济南大本营。

  1月2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离开济南赶往西班牙进行集训。本次集训,鲁能制定了三个目标,那就是训练、比赛和挑选外援。在西班牙期间,鲁能训练的同时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全队队员基本都得到了在滕卡特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西班牙集训期间鲁能新外援没能和球队一起进行战术磨合。在漫长的引援过程中,丹麦超级联赛射手、巴西籍球员马塞纳直到前天才确定加盟。

  明天返回国内的鲁能泰山队,在北京就地解散,俱乐部官员、球队教练以及部分队员将于20:20抵达济南。不过球队新外援马塞纳不会随队抵济,在与球队见面后马塞纳将返回丹麦处理个人事务,本月23日他将出现在济南。而主帅滕卡特以及助手明日也不跟队返回国内,他们将在23日晚上抵达济南,然后带队前往上海。24日,鲁能泰山队将赶往上海进行最后备战。

  至于第五个外援名额,就目前来看鲁能极可能会放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