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恒大客场3-1逆转天津 半决赛1-0领先占据主动权

2012年02月21日22:1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接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女排的挑战。天津虽拼尽全力无奈网上实力稍逊在先胜一局后连失三局以1-3不敌劲敌恒大,四局比分为25-22、23-25、22-25和21-25。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为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李莹,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恒大率先出场的是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和自由人蔚颖。

  首局比赛,天津队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以及对恒大两外援的拦防较为成功以5-1领先。虽然恒大依靠尹萌、科斯塔格兰德等人的反击将比分迫近到6-7,但王宁和殷娜在进攻和拦防上的出色表现还是让天津队以13-10领先。恒大和天津在比赛末段多次打成平手,最后时刻天津队凭借对方的失误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队迅速调整心态以6-3天津队,并且利用陈丽怡发球出界和尹萌时间差以8-5领先暂停。中局阶段,天津队将比分顽强的追至11-11,加上殷娜的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至16-13。恒大在13-17落后是开始反击,并由科斯塔格兰德和科斯塔格兰德连番进攻,恒大尹萌拦死陈丽怡强攻和魏秋月持球失误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恒大进入节奏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并以16-9领先暂停。天津女排在落后到11-20时由李娟换下李莹追分到15-21和18-22,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强攻斜线、张晓婷发球出界、王婷短平快以25-22艰难再胜。

  关键的第四局,恒大开局仍依靠双外援全力猛攻以8-4领先暂停。天津队后半局找回状态,天津在对方接应和主攻反轮三点攻时依靠殷娜的扣球和发球、王宁的拦网和探头以及陈丽怡的反击连追七分将比分迫近到15-18,好在恒大王婷探头球遏制主队追分,但是斯科沃隆斯卡强攻出界被追分到20-21,最终周媛探头球和尹萌拦网以25-21锁定胜局。(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