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欧冠切尔西1-3负那不勒斯 马塔破门卡瓦尼出彩

2012年02月22日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切尔西客场1-3惨败那不勒斯。上半时马塔为切尔西破门,但随后拉维奇和卡瓦尼反超比分。下半时拉维奇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此役之后,少帅博阿斯的帅印和和切尔西的晋级前景都非常不妙。切尔西必须回到主场赢对手3球或2-0获胜才可晋级8强。

  第9分钟因勒挑传卡瓦尼,后者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射门被切赫神勇扑出。第19分钟那不勒斯中场断球,马乔小角度单刀抽射再次被切赫封住。

  第27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斯图里奇横传中路,马塔禁区内得球轻松推射破门,1-0。第38分钟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卡瓦尼左路横传门前,拉维奇一记搓射得手,1-1。第41分钟梅雷莱斯中场手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那不勒斯反超比分,因勒斜传门前,卡瓦尼轻巧将皮球碰入大门,2-1。上半时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1领先切尔西。

  下半时其二系攻势如潮,德罗巴在锋线上十分活跃。但第65分钟切尔西再度失误,路易斯面对卡瓦尼的突破防守失败,卡瓦尼分球拉维奇,后者插上面对空门推射得手,3-1。

  第70分钟切尔西换人,兰帕德换下梅雷莱斯,埃辛换下马卢达。那不勒斯换人调整,拉维奇被泽马伊利替换下场。第81分钟那不勒斯中场反击,卡瓦尼中路直塞哈姆西克,后者横传中路,马乔打门被科尔门线救险。随后那不勒斯换人调整,潘德夫换下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3-4-2-1):1-德桑蒂斯/14-坎帕格纳罗、28-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88-因勒、23-加尔加诺、18-祖尼加/11-哈姆西克(82"29-潘德夫)、23-拉维奇(74"20-泽马伊利)/7-卡瓦尼

  切尔西(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4-路易斯、24-卡希尔、17-博辛瓦/15-马卢达(70"5-埃辛)、16-梅雷莱斯(70"8-兰帕德)、7-拉米雷斯/23-斯图里奇、11-德罗巴、10-马塔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