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透露鲁能放弃第五外援 以退为进内部挖掘

2012年02月22日18:3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转会红人榜:鲁能后劲十足 申花再度掀高潮(图)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鲁能泰山队到底要不要引进第五外援?眼下,这已经成为广大齐鲁球迷最关心的问题。2月21日,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很明确地表示:“综合这一段时间的选援情况看,我们已经做好了放弃第五外援的准备!”

  曾想用满五个外援名额

  落后一步,步步受制。因为主教练滕卡特到队的时间比较晚,鲁能在外援引进这方面也比其他俱乐部起步晚了一些。“本赛季要力争打进前三名!”这是鲁能2012赛季的作战目标。根据这个目标任务,在滕卡特到位之后,鲁能第一时间就做好了用满五个外援名额的准备。

  在与主教练滕卡特一起确定了留用奥比纳、安塔尔和法比亚诺的情况下,鲁能开始把引援精力放在了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上。考虑到这两个赛季,球队锋线的攻击力比较薄弱,鲁能把引援的重点放在了锋线球员的引进上。几经比较,鲁能最终敲定了奥比纳的巴西老乡吉尔伯托·马切纳,剩下一个外援名额,鲁能将其留给了中场。外界有传闻说,这名中场球员将会来自于埃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