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女排羊城开练不适天气 地面打滑队员移动难

2012年02月24日14:3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广州近日阴雨不断,空气湿度非常大,这也给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训练增添了不少麻烦。

  广州昨日的最高气温为23摄氏度,相对湿度87%。走在街上,令记者感觉仿佛夏季已经到来。天津队昨日下午来到比赛场馆——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训练,起初队员们只是就潮湿的天气谈论着,可当她们步入场地内才发觉,脚下的胶皮地面十分湿滑。助理教练常良才及两位陪打教练急忙找来拖把和抹布,一边擦拭地面一边用脚感觉地面是否已经干燥。正式训练开始前,天津队主帅刘晓明在场地内来回走了好几圈,反复用脚底搓地板确认没有问题后才招呼队员们开练。防守训练中,队员们在移动幅度较大时还是会出现脚下打滑的情况。在场馆开启通风系统后,场地的湿滑情况才有所减轻。

  对抗练习中,主帅刘晓明不时对李莹和陈丽怡二人进行指点。关于指点的内容,刘晓明指导解释道:“李莹在进攻时的自信心还需要提高,接一传时的脚步也要更稳一点。而陈丽怡在进攻时应该增加手法和线路的变化,注意打吊结合,我主要提醒她们的就是这些。”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