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桑切斯:梅西教会我踢球 最好的自己还没有到来

2012年02月24日11:1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巴塞罗那的“智利C罗”桑切斯近日向梅西以及其他巴萨队友致敬,他表示来到巴萨后,在梅西等球员的引导下,他的水平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现年23岁的桑切斯在2011-12赛季初从乌迪内斯加盟巴塞罗那 ,在开始阶段他受到了一些伤病困难,不过伤愈后他很快成为了巴萨的核心主力球员,最近几周他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当地时间本周四,在球员的新战靴发布会上,桑切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巴萨效力期间从梅西和众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从梅西和其他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梅西教会了我要时时刻刻保持对比赛的渴望并不断的提高再提高。”

  桑切斯还表示尽管最近几周他的表现很好,但是未来他还要继续不断的提高。

  “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高境界,我还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上周末巴萨和瓦伦的比赛,我不希望是一个终点,我才刚刚开始表现,我还要继续努力和学习。”

  在转会西班牙之前,桑切斯在乌迪内斯已经效力了长达三年的时间,之前他还曾效力过河床,科洛科洛以及科布雷罗阿。(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