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法国部长追星阿内尔卡 造访申花基地获签名球衣

2012年02月25日13:50
来源:东方早报

  从阿内尔卡2月15日早晨抵达上海的那一刻起,法国球星的魅力已经让沪上球迷、国内外媒体为之疯狂。就连法国工业和能源部长埃里克·贝松也当了一回阿内尔卡的追星族。昨天14点40分,近期在上海访问的贝松部长来到申花康桥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并得到了一件阿内尔卡39号签名球衣。

  贝松本人透露,他特别喜欢足球,当得知申花队中有包括阿内尔卡和蒂加纳教练组团队在内的多名法国人后,贝松通过法国驻上海领事馆联系到了申花俱乐部,提出了希望来到康桥参观,了解法国同胞在中国训练、工作和生活的情况。申花董事周军和申花队内的法国同胞在康桥基地接待了贝松,贝松抵达球队的时候恰逢球队下午训练前,因此俱乐部特地邀请贝松及他的随行团队,进更衣室和球员一一见面。

  在更衣室内,贝松和阿内尔卡、蒂加纳一一握手,他还得到阿内尔卡赠送的申花39号签名球衣,“这是我到上海后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作为球迷,贝松对于能够得到这样一件礼物颇为兴奋。随后贝松还前往训练场观看了球队训练,“愿申花和阿内尔卡、蒂加纳一起,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临别前,贝松送上自己的祝福。

  贝松的造访只是申花备战新赛季的小插曲,根据安排球队将在3月10日联赛主场和舜天比赛前,安排两场热身赛。今天14点30分,申花将在康桥基地和即将成为同城德比对手的南昌衡源(上海申鑫)进行一场热身赛,3月3日,球队将和根宝的特莱仕在虹口足球场交手,“希望通过最后两场比赛,尽快磨合队伍,让球队在中超开始前,达到一个理想状态。”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