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冷静劝架 申花多数球员竟自称并未有错

2012年02月26日02:2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整个打架过程中,中超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都在场上,他没有参与斗殴,一直拉着申鑫外援劝架。

  本场比赛,阿内尔卡继续首发,担任影子前锋。他的状态不错,在前场获得多次打门机会。比赛在疯狂群殴的情况下被中断,看到双方队员拳打脚踢,阿内尔卡表情错愕地看着场上的队员们。不过,他并未选择参与群殴,而是与申花另一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一起,拉着申鑫队的外援,不断地劝说他们要冷静。以蒂加纳为首的法国教练组也没有参与打斗。

  事后,申花教练组批评了不冷静球员,但多数球员似乎认为自己并未犯错。吴曦说:“大家都是在维护球队的利益,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冲动、失去理智也是难免的,更何况这是足球,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下次遇到类似情况要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