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衡源小将脱臼受伤休三周 队员称申花踢不过就打

2012年02月25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申花衡源热身全武行 大规模斗殴比赛被终止(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与回迁上海的原南昌衡源、现上海申鑫队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康桥基地正式打响。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左右,戴琳情绪失控后引发多名队员参与斗殴,王赟脸部被打肿,朱家伟受伤,混乱持续了3分钟左右,裁判鸣哨提前终止了这场上海德比。事发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当事人。

  据南昌衡源队的球员介绍,当时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主力阵容之间的热身南昌衡源队更为投入,比赛积极,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对方的动作在比赛开始没多久之后就变得很大,不时放铲南昌衡源队的球员,发生混乱时,申花队的新外援波西奇对南昌队的新援王赟粗野犯规,王赟倒地起来之后向主裁判投诉,就在这个过程中,申花队的戴琳上前挑事。

  一向爱惹事的争议人物戴琳,直接身体顶撞向了王赟,后者险些被撞倒地,随后王赟与戴琳理论,但申花铁闸似乎要动手打人,此时王赟也失去了理智,眼看两位球员要开打,双方其他的比赛队员也冲上来,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冲了上来,裁判对比赛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互相推搡之中,申花的球员开始动手单被推倒,导致了球员们开始真的放弃踢球开始群殴。

  难以控制场面的裁判不得以提前终止了比赛,斗殴支持了3分钟左右,双方还有理智的工作人员拉开了球员们,彼此离开。南昌衡源队的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对方不仅先动手,而且态度很傲慢,在场上踢不过就要打人,“他们明显是开始被压着踢,踢不过了,就火了要打人,这算什么啊。”

1.您认为申花和申鑫群殴事件最大诱因是什么?




2.您认为两队今年中超会有怎样的前景?





查看结果

  有消息称,南昌衡源队新引进的陕西浐灞队旧将朱家伟被打骨折,在联系的南昌衡源的人员之后,记者电话联系朱家伟时,这位年轻新锐告诉搜狐体育自己并没有骨折,不过手臂被申花队员打成了脱臼,伤筋动骨需要多休息,“队医说自己可能要两三个星期才能全好吧,遇到这样的事也挺倒霉的,当时看着队友被打,自己也觉得气氛,也没看清楚到底是谁踢倒我的,都乱了。”看着昔日自己的兄长、师哥王赟被打,一向和蔼的朱家伟也怒了。

  另一位陕西浐灞队的昔日核心王赟也被打伤,不过他的问题并不严重,只是皮外伤,脸部被踢肿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刚刚加盟南昌衡源队的老陕足球员吴彦晟,因为刚到队并没有参加主力之间的热身赛,但是得知兄弟们被打,尤其是对方不讲理,也很气愤。沪上德比还未正式开战,已经酿出如此冲突,显然新赛季两支队伍之间的故事还有很多即将书写。(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