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语录:李章洙豪言填满荣誉室 鲁能外援自信

01
1/13

01

2012年02月27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日前,广州恒大在超级杯里轻松战胜泰达问鼎冠军,李章洙随即表示要用奖杯填满恒大的荣誉室,与此同时,鲁能韩公政也透露了球队的引援工作。河南建业队的主帅维斯雷恩直言俱乐部的赛季目标定得太高,而高洪波则希望在贵阳尽快找到家的感觉。中超流言蜚语背后有哪些故事,且看本期的《中超语录》:

  韩公政:将放弃第五外援引进

  根据球队的现状,鲁能教练组很想把第五外援的名额用在前腰位置上,但因为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主教练滕卡特已经做好了应急方针从球队内部挖潜,用蒿俊闵或者是王永珀打前腰,而且这一方针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既然找不到比本土球员还好的外援,我们为什么不进行内部挖潜呢,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想过,如果在中场再引进一名外援,那我们囤积的这些本土中场球员如何安排呢?”韩公政也表示球队将放弃第五外援引进。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