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张呈栋进球难救主 冈崎连续三轮进球

英超 宫市亮
1/7

英超 宫市亮

2012年02月27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的欧洲各大联赛,亚洲球员的表现有目共睹。西甲联赛,伊朗球星内科南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德甲赛场,冈崎慎司已经连续三轮取得进球;葡超方面,张呈栋则在停赛归来后收获个人联赛第4球。

  英超:宫市亮继续首发

  英超第26轮的比赛,博尔顿客场0-3不敌近来状态不佳的切尔西,日本球员宫市亮凭借上周足总杯上取得进球的优异表现继续首发登场,可惜无法扭转球队客场失利的结果。博尔顿的韩国边锋李青龙还在养伤未能登场。维冈主场0-0逼平阿斯顿维拉,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力保球门不失。博尔顿和维冈这对难兄难弟目前同积2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第二,保级形势堪忧。

  桑德兰客场0-4大比分输给西布罗姆维奇,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曼联客场2-1险胜诺维奇,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阿森纳主场5-2逆转热刺,韩国球员朴主永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在英冠赛场,领头羊南安普顿客场3-0轻取沃特福德,日本前锋李忠成代表南安普顿首发登场,未能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