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鲁能前队长租借加盟国安 罗宁:马上给他报亚冠

2012年02月28日04:2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在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仅有两天时间时,国安终于敲定第五名内援,他便是鲁能前队长矫喆。矫喆昨天已赶到北京,不出意外,今天就将跟随国安训练。

  在制定新赛季引援计划时,国安就想引进一位高水平的边后卫,但相中的几位都没能如愿引进。全队奔赴葡萄牙拉练时,有人推荐绿城的程谋义,但在葡萄牙期间未入帕切科法眼。在绿城呆了一年回到鲁能的矫喆实力仍在,但因为鲁能年轻球员已经担起重任,他要想再夺回主力,不太现实。在与鲁能俱乐部沟通后,矫喆便有加盟其他队的想法。国安正好需要一位有经验、有实力的边后卫,很快国安便与鲁能达成一致。与租借到绿城一样,这次矫喆加盟国安,也是租借形式,时间为一年。

  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证实了矫喆加盟国安的消息,他表示:“我们将马上给矫喆办理亚冠联赛的报名手续。”

  今天,国安在工体集结后赴香河训练两天。全队3月2日启程赴韩国备战与蔚山现代的首轮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