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矫喆转会国安再起波澜? 鲁能称未定国安删微博

2012年02月28日07:4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幻灯:鲁能热身5球大胜 崔鹏凶悍韩鹏梅开二度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本赛季,鲁能泰山队在转会方面屡有惊人之举,2月27日,正在上海集训的鲁能意外地得知一则“重磅新闻”——本赛季刚刚从杭州绿城归队的老将矫喆又将被租借至北京国安,租借期限为一年。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不仅让球迷们感到意外,而且就连当事人矫喆和鲁能俱乐部也都有些不知所措。

  2月2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与武汉卓尔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鲁能以5:0狂胜对手。其中,刘彬彬和韩鹏各打进了两球,替补出场的王永珀也有一球入账。在比赛进行的同时,一则转会消息从北京国安俱乐部传出,鲁能后防大将矫喆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北京国安队,合同期为一年,国安俱乐部正在为矫喆抓紧办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手续。国安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还通过微博印证了此事。

  因为本赛季还将继续参加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俱乐部早就希望能引进一名边后卫,早在今年1月份,矫喆就进入了国安俱乐部的视野。在得到了主教练帕切科的认可之后,北京国安随即就矫喆转会一事与鲁能进行了联系。直到2月27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才对外透露,矫喆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北京国安队。这个消息一经传出,马上引起了广大齐鲁球迷的关注,不少球迷都认为,既然要再次把矫喆租借出去,那当初就不应该让矫喆从杭州绿城队回归鲁能。

  或许是考虑到了球迷的感受,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对外散布消息的同时,鲁能方面却显得有些被动。面对记者们的采访,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始终不愿意提及此事:“北京国安的确与我们联系过,但我们学雷锋也要从自身的情况考虑考虑,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那位工作人员也将矫喆转会国安的相关内容删除了。

  2月28日就是亚冠联赛球员报名截止日期,如果京鲁双方不能尽快把此事敲定,即便是矫喆转会至国安,他也将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27日晚上,矫喆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件事情一直是双方俱乐部在谈,我也在等最终的结果。”

  在鲁能的现役球员中,矫喆是唯一一位见证了球队四次获得联赛冠军的球员。另外,在鲁能俱乐部历史上,只有5位球员代表鲁能出战联赛场次超过200场,分别是李小鹏、舒畅、矫喆、刘金东以及韩鹏。如果算上在杭州绿城的出场次数,矫喆出战顶级联赛场次达到239场,是鲁能俱乐部历史上出战顶级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