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矫喆现身国安未随队训练 鲁能老队长转会陷僵局

2012年02月28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8日 报道)昨天中午鲁能和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矫喆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国安一年。不过昨晚事情出现了变化,转会陷入僵局。尽管昨晚和今天国安方面一直在努力,但矫喆转会一事还是没有明确的结果,值得注意的是,矫喆今天上午出现在国安俱乐部,不过他并没有随全队前往香河训练。

  昨天下午,在双方基本达成一直后,矫喆就从球队离开,收拾行李前往北京。不过鲁能方面一直没有松口,称矫喆只是因私事离开,俱乐部的态度也模棱两可,“北京国安的确与我们联系过,但我们学雷锋也要从自身的情况考虑,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

  由于双方未最后确认,矫喆转会的消息就被曝光,这让转会充满了变数。球迷并不希望这位功勋球员离开,鲁能俱乐部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转会也处在僵局。昨晚和今天国安方面一直在努力,希望促成这笔交易,不过鲁能仍然没有松口,由于今天是亚冠报名截止日,今晚最终结果也将揭晓。

  今天上午,矫喆已经出现在国安俱乐部,不过下午他并没有随队前往香河训练。国安老总高潮对于矫喆的转会不愿多谈,对于矫喆的现身,高潮只是表示,“这没什么,只是一个巧合,偶然。”鲁能与国安俱乐部的最终谈判结果还没有出来,矫喆是否最终会顺利加盟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