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解郭跃退出亚锦赛 称应该不会影响世乒赛

2012年02月28日21:1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开始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但中国选手郭跃因伤选择退赛,她的对手李晓霞晋级半决赛。郭跃同时也放弃了女双比赛。

  “郭跃现在脚肿得很厉害,所以没办法。”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介绍说,“来之前跟李晓霞练双打的时候脚就崴了,团体赛她是坚持着在打,吃了止痛药。昨晚打完以后,脚比前两天明显肿了很多。”

  据中国队队医张乐伟介绍,郭跃的脚伤一直未好转,今天下午与日本选手藤井宽子交锋之后,情况又有所恶化。如张队医所言,结束比赛后的郭跃还是一瘸一拐地走出赛场,她自己还打趣地说“脚肿得像个包子似的”。

  不仅退出女单角逐,明天即将进行的女双郭跃也被迫放弃,问及她的脚伤是否可能会影响3月25日开始的多特蒙德世乒赛时,施之皓表示,“目前来看应该不会影响世乒赛。之前拍过片子,骨头没有问题,可能软组织有点受伤。我想,进行一下保守的治疗,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