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高潮回应矫喆现身国安:只是来参观 属偶遇巧合

2012年02月28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高潮率御林军将帅出席商业活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某日本表业品牌牵手,成为球队新赛季赞助商。会后国安总经理高潮也谈到了最近被热炒的矫喆转会问题,不过高潮的回答遮遮掩掩,称矫喆的出现是巧合是偶遇,他来北京只是来参观了。

  矫喆昨天从上海来到北京,今天上午也出现在国安俱乐部。而高潮也回应这一问题时表示,“我没有看到他,是不是他在北京有亲戚,或者刚好路过国安俱乐部来参观一下,我觉得是每个俱乐部的球员都想互相了解下对方俱乐部,想参观一下。”

  显然这样的回答并不让记者满意,在记者的追问下,高潮表示,“你们看到了矫喆,那如果我改天去山东俱乐部参观一下,结果你们看到了,会说高总到山东俱乐部任职去了,这不可能的。”对于矫喆的现身,高潮解释说,“这只是巧遇,偶遇,是巧合。”

  有记者提出队里有人透露25号球衣已经留给了矫喆时,高潮回应说,“队里给你透露了?队里给你透露的,25号球衣给谁都可以。”而谈到如果矫喆无法转会,球队是否还要引进第五内援,高潮说,“如果我们有合适的就定,没有合适的就不要了,到赛季中再定。”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矫喆现身国安未随队训练 鲁能老队长转会陷僵局
·矫喆亚冠注册加盟国安在即 鲁能:转会还未谈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