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全力追逐渴望再签陈涛 攻坚战入冲刺阶段

2012年02月29日09: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5时,于大宝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签约,合约期为3年。另外,澳大利亚前国脚米勒·斯特约夫斯基也在飞往中国的飞机上,如通过体检也将正式加盟阿尔滨队。在3月2日报名截止日之前这段时间里,阿尔滨队将把主要精力放在攻坚陈涛上。

  就在于大宝签约之后的40分钟,记者电话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在电话那头的声音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回想起这次跌宕的转会谈判,李明感慨很多,“没法子啊,球队实力不行,就得通过购买知名球员提升实力,大宝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 ”

  当记者问到天津队在与阿尔滨队转会过程中,存不存在回避出场原则时,李明对此给予否认,“我们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提出过这样的想法,既然转会了就是转会了,没必要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也就是说,于大宝代表阿尔滨参加的首轮中超比赛就将是回到泰达体育场面对旧主天津泰达队,这也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凭添了很多戏剧性。

  于大宝的签约,也为阿尔滨今年的内援引进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阿尔滨队也没有放松引进外援的脚步。从目前来看,阿尔滨只用了四个外援名额,还剩下一名亚洲外援的名额。据李明介绍说,这个亚洲外援就是澳大利亚前国脚、现效力珀斯光荣队的边锋米勒·斯特约夫斯基,“现在他正在坐飞机赶往中国,如果能够通过我们的体检,就将与我们签约。 ”现年32岁的斯特约夫斯基在珀斯光荣队表现得非常好,出场17次收获4个入球和5次助攻。他能够胜任中场和边锋两个位置,他的到来能够极大地增强阿尔滨队的进攻实力。

  而泰达队的另外一名球员陈涛,此前曾有传闻大连实德和阿尔滨两家俱乐部都在争夺他,从目前来看,泰达队不想一下子卖走两名优秀顶级球员,于是就将陈涛留队一年。不过,阿尔滨队并没有放弃,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表示,“现在开始要全力以赴搞定陈涛,不让大连球迷失望。 ”

  另外,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在昨天做客电台时表示,在3月17日中超第二轮大连德比大战之后,阿尔滨集团不管比赛结果如何,都将会要举办一个慈善晚会,并邀请葡萄牙球星费戈担任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