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曝全明星周末去钓鱼 疯狂男已经重新充电

2012年02月29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林书豪已成为媒体的焦点 

  据《纽约Newsday》消息,全明星周末,大部分球员都借此机会得到了休息,“大红人”林书豪也是如此。他去到了佛罗里达钓鱼,放松了心情,为自己减轻了压力,也重新充满了电。林书豪表示,现在又回到了紧张的比赛之中,他关注和骑士队的下场比赛,期待和状元郎欧文的对决,并表示重点要控制自己的失误,保护好皮球。

  在今天尼克斯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林书豪照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去了可可海滩,去那里玩了几个小时,钓了一些鲑鱼和鲶鱼。然后吃掉了。这真不错。现在是时候回来了。重新回来工作。”凭借最近的强势表现,尼克斯队排在东部前八之列,林书豪的任务是率队继续前进,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明天,尼克斯队的下半程首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林书豪对决“状元郎”凯利-欧文,此人本赛季场均得到18.1分和3.5次助攻,成为“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作为一名未经选秀加盟NBA的二年级新秀,林书豪自然很期盼这场对决,“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得控制好球权,小心他断我的球。他无所不能,有什么是他不会做的?他能终结进攻。他能上篮。他能投篮。他能传球。他将会用全面的能力攻击我,而我要做准备做好防守。”

  在全明星周末前,林书豪打了自从成为首发球员之后的最差比赛,和热火队一战,他仅得8分,11投1中,而且出现了8次失误。林书豪表示,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得到了很好的防守,获得了很好的调整。尽管他也参加了新秀挑战赛,但是他更多是抓紧时间休息。林书豪表示:“放松大脑,和家人们呆在一起,减轻压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现在,我希望能继续带领球队进攻。”

  尼克斯队昨天就已经结集,但是联盟规定不能正式训练,所以今天才恢复训练。战罢骑士队,他们下场比赛是做客波士顿,林书豪还将迎接朗多的考验。不过他们还有很多休息时间,因为那场比赛在下周一才进行。自从2月4日爆发之后,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已经超出了预期。他场均上场35分钟,为尼克斯贡献22.6分。在此期间,尼克斯的战绩为9胜3负。巴朗-戴维斯复出,将一定程度上影响林书豪的出场时间,但是主帅丹东尼表示,他会尽可能多让“林疯狂”呆在场上。(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