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亨德利:我仍然是最好的球员 不担心世锦赛资格

2012年02月29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亨德利3-5罗伯逊出局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9日海口报道)29日,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了首轮比赛,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在1-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回2个赛点,但是依然以3-5不敌尼尔-罗伯逊,遗憾止步海口赛首轮。

  毫无疑问今晚的这场比赛进行地异常精彩,对于对阵双方来说比赛非常艰难,由于各种原因双方出现了很多失误,最后更为年轻,比赛注意力更集中的罗伯逊笑到了最后。已经43岁的亨德利如今很难长时间保持精力和准度,这也是今晚他没能实现逆转的最大原因。

  赛后亨德利并没有显得太过于失望,还是一脸轻松地来到新闻发布厅,他手捧着自己的球杆盒,上面有三个中文字写着他自己的名字,显然中国是一个他非常喜爱的国度,这里有太多他的球迷,当斯诺克在中国盛行的时间段,正是他如日中天的王者时代,但近几年老迈的亨德利有些江河日下,他所能做的就是每次去享受比赛。

  “非常遗憾我今天输掉了比赛,事实上从1-4落后的时候我就知道要想扳回来不太可能了,这的确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对于自己后半段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前面落后的差距有些大,这让我很难赢得比赛。”亨德利如此评价今天的比赛。

  目前位居世界第20位的亨德利早已过了自己的巅峰期,近些年极少获得冠军头衔,有很多球迷以及斯诺克业内人士也认为亨德利该是退役的时候了,不过亨德利自己并不服老,当被记者问到目前他坚持比赛的意义所在时,他用一种非常自信的口吻回答:“虽然我最近几年的冠军没有以前多了,但是我始终认为我参加比赛的最大目的还是为了赢得冠军,我依然是最好的斯诺克球手,这点我没有必要向任何人证明,我只需要依然喜爱这项运动并且打好每一场球就足够了。”

  海口赛首轮出局之后,亨德利的世锦赛前景似乎蒙生了一丝阴影,不过台球皇帝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早已制定好了参赛计划并努力去获得积分,“我还有非常多的比赛要去打,像下个月我就会在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同时我丝毫不担心是否能够入围世锦赛。”

相关新闻:

·海口赛罗伯逊5-3胜低迷皇帝 进次轮将战胖子李
·金左手溃败赛后拒采访 马克金换新球杆带来好运
·塞尔比自我修正实现逆转 称赞鲁宁优秀前途无量
·海口赛金左手爆冷负马克金 艾伦5-1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