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斯诺克海口公开赛战罢首轮 中国选手仅一人突围

2012年03月01日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2月29日电(王子谦)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29日晚战罢首轮,本土作战的中国选手仅有老将金龙一人突围成功,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神童”丁俊晖意外败北,无缘下一轮。

  首轮比赛采取9局5胜制,名将命运各异,特鲁姆普、墨菲、塞尔比、希金斯成功晋级,而丁俊晖和威廉姆斯惨遭淘汰。

  本次比赛共有八名中国选手参赛,其中六人先参加外卡赛,两人直接进入正赛。

  在27日提前进行的外卡赛中,六名中国选手只有老将金龙和小将鲁宁晋级正赛,而其他四名选手均告负,无缘晋级。

  赛事头号明星丁俊晖带着新科威尔士冠军的荣誉前来,然而整个比赛他状态低迷,面对持外卡挤进正赛的金龙,他毫无办法,最终以1-5惨败,匆匆结束海口之行。

  赛后丁俊晖脸色铁青接受采访,承认自己完全不在状态,难以找到比赛的感觉。

  丁俊晖首赛爆冷,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被前世界第一希金斯阻击,以总比分3:5无缘16强。“其实我打得不错,就是状态来得有些晚。”他表示将马上返回香港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90后小将鲁宁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5败给现世界积分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但他虽败犹荣。“他还年轻,在斯诺克上肯定大有前途。”赛后塞尔比对鲁宁赞誉有加。

  经过第一轮的鏖战,中国八名选手仅存金龙一人,下一战他将对阵英格兰选手马尔金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