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率尼克斯大逆转骑士队 血溅球场血性冲天

2012年03月02日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虽然被撞得鼻孔飙血(小图),但林书豪(左)回到场上后依然神勇,与安东尼配合默契。
虽然被撞得鼻孔飙血(小图),但林书豪(左)回到场上后依然神勇,与安东尼配合默契。


  任何一件事,对于林书豪而言,都是新鲜的,包括流血,还别说,流血英雄感觉更酷。而球场之外,林书豪的一举一动已成为狗仔队重点盯梢对象,他的绯闻女友有人关注、甚至他的食谱都有人效仿,让我们看看,和林书豪有关的这一天,都发生了什么。

  完胜欧文

  事情发生在第一节,骑士队汤普森和卡斯比对林书豪进行包夹,当LIN准备传球时,卡斯比一巴掌切在了林书豪的鼻子上,随即,林书豪鼻子鲜血直流,血染赛场,球迷各种揪心。

  换个角度想,如果不这么重视林书豪,也证明不了他的价值,双人包夹,这是巨星才有的待遇。正如“识相”的纳什所说,“林作为控卫没有弱点,说他像我是对我的赞美”。在全美热捧的情况下,“林疯狂”还在继续,在33分钟时间,林书豪12投6中,得到了19分和13次助攻,还有5个篮板和1次抢断,仅有1次失误,帮助尼克斯以120∶103取胜骑士。

  相比之下,状元欧文逊色不少,他是那种助攻源于进攻的球员,在场上他可以利用自己超强的进攻能力,吸引对手的防守,来形成助攻。可以这样说,欧文的助攻更多的是“被迫型”,而林书豪始终是传球第一,他在传球和进攻之间的选择更合理。请看数据:欧文22分7助攻,骑士却输了球;林书豪19分13助攻,尼克斯最后轻取对手。

  惊人食谱

  把眼光放到赛场外。一个人火了,他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焦点,因此每一天,林书豪都会有八卦花边被曝光。

  粉丝最关心的莫过于林书豪的女友话题,这不,狗仔队也开始将LIN作为重点关注对象,他们日夜蹲守,终于拍到一个绯闻女友——华裔、长发,最重要的是,林书豪趁比赛间隙,带着这名长发女子一起到餐厅,和父母一同聚餐。不过,关于该神秘女子的身份、样貌,都没有具体消息,是不是林书豪女友更是无法确认。

  此外,林书豪小时候的食谱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林爸爸身高只有1米67,林妈妈还要稍矮些。父母身高均不到1米7,林书豪何以能长到1米91?八卦记者们掘地三尺,找出了林书豪身高的秘密——早餐:5个鸡蛋,一点鸡肉或者汉堡,训练后饮用一种蛋白质混合饮料;午餐:三明治或鸡肉,以及一些沙拉;晚餐:通心粉加鸡肉,此外每天还要喝8瓶水和吃8包蔬菜。

  晶报记者 钱擎

  □NBA昨日战报

  小牛 85∶96 灰熊

  雷霆 92∶88 76人

  魔术 102∶95 奇才

  勇士 85∶82 老鹰

  雄鹿 96∶102 凯尔特人

  山猫 94∶109 活塞

  骑士 103∶120 尼克斯

  猛龙 95∶84 黄蜂

  开拓者 95∶104 掘金

  公牛 96∶89 马刺

  火箭 83∶104 爵士

  森林狼 85∶104 湖人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