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决战艾伦李有信心 最大资本来自冠军经验

2012年03月04日00:1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海口3月3日电(记者 陈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半决赛中,斯蒂芬-李以6比2战胜罗伯特-米尔金斯。时隔六年后再进决赛,四次排名赛冠军的经验是李最大的争冠资本。

  世界排名第12位斯蒂芬-李在本次海口赛有出色发挥,先后淘汰了罗伯逊和多特两位世界冠军。半决赛对阵黑马米尔金斯,李在2比2平后表现极佳,连胜四局赢得胜利。

  在2006年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李时隔六年再晋排名赛决赛。对于明天的决赛,李表示:“我有信心,因为获得过冠军。此前的威尔士公开赛我也打进了半决赛,希望能保持这种状态,明天多打出几局好球。”

  谈到决赛的对手艾伦,李说:“今天下午我看了他和塞尔比的比赛,但电视里只播了四局信号就没了。不过想想就知道这场比赛,他们的实力都很强,一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我并不担心,明天我会尽力打出攻击性。”艾伦第二次闯入排名赛决赛,期待职业生涯首冠。

  结束黑马之旅的米尔金斯赛后说:“很遗憾没能闯入决赛,比赛一开始我的感觉不错,可后来就没了状态。祝艾伦和李好运,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他们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