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胡家燕宣读刘翔短信:遗憾缺席 用佳绩献礼两会

2012年03月04日17:3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据人民网3月4日报道,中国飞人刘翔向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发来短信,对缺席会议表示遗憾、并表示将以优异成绩向两会“献礼”。

  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体育组小组讨论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在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前,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向参会的委员们宣读了刘翔此前发给她的手机短信。

  刘翔在短信中写道:我因参加3月9日土耳其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现正在欧洲备战训练,非常遗憾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少了一次与体育组全体委员参政议政的机会。虽然我身在国外,但心系政协,我将认真专注备战训练,以优异成绩向两会献礼,请代表我向全体委员问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对于刘翔因参赛缺席政协大会,体育组的委员们大多表示理解。

  胡家燕认为,刘翔是认真履职的,每年尽很大努力来参加政协会议,有重要比赛请假情有可原。(南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