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刘江南就任恒大足校校长 年薪最高可达到200万

2012年03月05日05: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江南就任恒大足校校长后,他的年薪最高可能达到200万元人民币。按照恒大足校在去年11月下旬刊发的招聘广告,管理岗位中的学校校长职位的年薪为120万到200万元,而该职位明确要求:42到55岁,研究生以上学历,特级教师,15年以上国家级重点中学教学经验,5年以上国家级重点中学同等职务管理经验。这也意味着,刘江南的年薪有可能达到200万。

  去年8月3日,借皇马来广州踢友谊赛之际,恒大队与皇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许家印宣布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就是建立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皇马将为恒大俱乐部的“万人足球学校”派遣教练团队,并从中选拔青少年球员进入皇马梯队。

  据许家印介绍,在未来的10年里,恒大每年都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1亿元。这10亿基金中的一部分将会用来资助那些有足球天赋,但是不具备相应经济条件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有机会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和指导。在完成全球考察的调研报告之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万人足球学校”的建设也正式启动,计划在今年9月开始招生,首期的招生计划为3000人。

  本组稿件由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整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