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半决赛首轮新疆北京均落败 马布里砍42分难救场

2012年03月05日11:30
来源:沈阳晚报

  昨晚,CBA半决赛正式开战。新疆同广东进行了第一次交手,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92比95惜败广东。另一场山西主场迎战北京,北京队以119比122没能抵挡山西的猛烈进攻。

  刚刚同东莞打满5场比赛的新疆队尽管主场作战,依旧难掩疲惫。整场比赛新疆始终处于落后地位,直到末节,新疆一度打出12比2的高潮将分差追到1分,在新疆采取犯规战术后,希望全部寄托到皮科特身上,但皮科特却投丢了这关键一球,最终新疆以3分之差落败。

  而另一方山西同北京的厮杀同样激烈,整场比赛山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和查尔斯·甘尼斯联手砍下了65分25篮板,成为山西一往无前的最佳武器。而北京队虽然马布里独砍42分却没能力挽狂澜,北京队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一路反超,最终同样以3分落败。

  本报记者 丁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