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执教8个月胜率不到50% 蓝军少帅博阿斯黯然下课

2012年03月05日16:02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顶着“狂人二世”光环的博阿斯仅在斯坦福桥执教8个月就结束了自己的英超之旅。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宣布,博阿斯下课,助理教练迪马特奥担任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

  上赛季,博阿斯在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取得辉煌战绩,率队拿到葡超联赛和欧洲联赛两个重要冠军。由于曾任穆里尼奥的助手,他也被外界称为“狂人二世”。去年6月,年仅33岁的博阿斯成为切尔西队主帅,率队共征战40场正式比赛,战绩为19胜11平10负,胜率不到50%,成为阿布入主切尔西以来主教练中战绩最差的一位。阿布自2003年入主切尔西后,已更换了7名主帅,在博阿斯之前分别是: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和安切洛蒂。

  切尔西进入2月以来,7场比赛1胜3平3负,在英超积分榜上滑落至第五位。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以1比3不敌那不勒斯队,晋级八强的前景也不容乐观。此外,切尔西更衣室不和也是博阿斯下课的原因之一,他把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埃辛等老将按在板凳上丝毫不留情面,而对大卫·路易斯、博辛瓦等来自葡语国家的球员信任有加,最终导致更衣室帮派林立、内讧不断升级。

  博阿斯下课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以及前利物浦和国际米兰主教练贝尼特斯都是切尔西新帅的“绯闻”人选。

  红魔勇“挑刺”

  弗爷叹侥幸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7轮上演一场焦点战,“红魔”曼联队在客场以3比1战胜热刺队,继续以2分之差追赶领头羊曼城队。

  曼联前锋鲁尼本场伤愈复出,但热刺队球星贝尔、范德法特因伤无法出场,英格兰队新任队长帕克也遭遇停赛。上半场,主场作战的热刺队占据场上优势,控制着比赛节奏,但打破僵局的却是曼联。第4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鲁尼禁区内头球破门。

  下半场,曼联扩大领先优势,阿什利·扬在第60分钟和第69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7分钟,热刺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吉格斯中场传球失误,迪福在禁区外远射得手。

  对于1比3的结果,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心有不甘,他说:“我们踢了65分钟好球,我们掌控了比赛,但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后以0比1落后是对精神的摧残。我们压制住了曼联,阻止他们向前,但还是丢了3个球。”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则在赛后承认:“上半场结束我们能1比0领先,这简直就是奇迹。”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