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金签表不利力争反超盖德 他让李永波最不安心

2012年03月06日04:5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全英公开赛今天开打,这也是陈金为数不多的反超盖德的机会。不过陈金在全英的签表不及盖德,他与林丹、谌龙同分在下半区,晋级之路并不轻松。

  为期一年的奥运积分赛即将结束,总教练李永波称基本完成预期,“我们有4个项目排名世界前两位,这确保我们不会被分在同一半区。”惟一让李永波不安心的便是陈金,“现在能不能拿到满额席位,主要就看陈金了。现在就剩下全英一个顶级赛,还有一站印度超级赛,其他几站黄金赛对陈金意义不大。”李永波称不出意外,只要陈金打进全英或印度赛决赛,就能在积分上反超盖德。

  不过全英赛签表对陈金并不利,他和林丹、谌龙同被分在下半区。陈金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球员黄永琪,上周德国黄金赛第2轮,陈金便爆冷不敌黄永琪。即便过了首轮,陈金次轮或将遭遇陶菲克,8强赛更是会遇到林丹。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