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渴望回到洛杉矶打球 请求小牛能送他回去

2012年03月06日11:1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奥多姆前天刚刚返回小牛,转天就有ESPN篮球专栏作家爆料他不是真心的。昨天ESPN的里克·布彻透露,奥多姆非常渴望回到洛杉矶打球,他请求小牛可以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他送回洛杉矶。

  “我得到消息是,奥多姆极度渴望回归洛杉矶打球。”布彻表示,“湖人不会接受他,但是快船很愿意做这笔交易,只是他们没有小牛目前想得到的筹码。”在布彻看来,小牛想要的是到期合同的球员,因为这样一来的话,他们就有薪金空间去追求自由市场上的球员了。

  “如果奥多姆最终以他的方式返回了洛杉矶的球队效力,不必对此大惊小怪,虽然这种情况在这个赛季看起来不太可能发生。”布彻强调。奥多姆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在小牛的首个赛季表现得相当不成功。场均数据只有7.7分、4.5篮板,均为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值。而且场均出战时间也只有勉强的21分钟。

  奥多姆曾夺得过2011年NBA最佳第六人荣誉,但在达拉斯,心情烦乱的他看起来根本无心为小牛效力。近来因为父亲生病以及个人原因而返回家中,他也因此缺席了4场比赛,虽然周日回归之后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表现尚可,言辞也相当积极,希望在达拉斯好好打球。

  然而这一切在布彻看来都是为了掩盖奥多姆离开的事实罢了。因为无论奥多姆是否愿意留下打球,只要他表现不佳就无法排除被送走的可能。这对于一直苦于无法登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转瞬即逝的出场机会很可能再度到来。上一场比赛就因为奥多姆的回归,阿联的上场时间被压缩到两分钟。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再度面临出走迷局,自己当然有可能迎回宝贵的上位机会。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