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诺伊尔出击失误致丢球 德媒质疑国门比赛专注度

2012年03月06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拜仁球员在开场阶段表现出色,但随着坐镇主场的对手逐渐适应了南部之星的进攻模式后,比赛陷入了对攻的局面。而就在这大开大合的比赛中,拜仁率先失球,这让客场作战的球队颇为不顺。赛后德国媒体表示,诺伊尔应该为勒沃库森的首个进球负责,正是德国国门出击失误,才让对手有机可乘,打破僵局。

  不得不说,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诺伊尔在门线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更是有“逆天”级别的扑救。但在离开门线后,诺伊尔似乎失去了自己的魔力。比赛第79分钟,勒沃库森传中,诺伊尔出击失误,没有能够碰到皮球,这才让在后点埋伏的德尔迪约克轻松获得皮球,助攻基斯林得分。

  赛后,诺伊尔对自己的失误决口不谈,看得出来诺伊尔的心情不太好。而其在拜仁的队友托尼-克罗斯则表示:“当时我不在球门前,所以我并没有看到失球的过程,是不是他的失误我并不清楚。”

  虽然诺伊尔和拜仁的队友都没有去谈论这个失球,但德国媒体似乎是铁了心要找找德国国门的麻烦了,媒体指出,这已经是诺伊尔加盟拜仁后不到一个赛季内第三次低级失误了。第一次出现在拜仁本赛季的德甲揭幕战中,诺伊尔和博阿滕配合失误,导致了球队的失球,更让球队遭遇了联赛“开门黑”。第二次同样是出现在对门兴的比赛中,只不过是在下半程,诺伊尔开大脚失误,皮球直接落到罗伊斯的脚下,“门兴火箭”笑纳大礼,为球队打破僵局,拜仁也被门兴赛季双杀。第三次就是出现在周末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三次失误,三次让对手首开纪录。在诺伊尔加盟拜仁时他就表示,在强队守门需要更高的注意力,似乎德国国门还没有适应这一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