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肖良志:恒大可入亚冠前四 中韩足球差距仍存在

2012年03月07日22:27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凭借着克莱奥、孔卡以及穆里奇的进球,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亚冠首秀中,以5-1的大比分击溃了韩国冠军全北现代。搜狐体育原创广播节目《天下体育》在赛后第一时间,以电话连线方式采访了国内著名足球人肖良志。在接受采访时,肖良志表示道:恒大队今天能够取胜,很大程度上源自他们吸取了国安队的经验教训。而以恒大队的实力,绝对可以进入亚冠前四。

  恒大可进亚冠前四

  在接受采访时,肖良志特别强调道:“可以说这场比赛,恒大吸取了昨天国安队输球的经验教训。从本场比赛一开始,恒大队便采取快节奏,采取了强攻,可以说是完全把全北现代给压制住了。尤其是外援三叉戟,穆里奇,克莱奥以及孔卡,三人显示了巨大的威力,可以说恒大队的实力,可以进入亚冠的前四名。”

  中韩之间仍有差距

  随后肖良志继续谈道:“今天我们可以看到,恒大队的金元政策确实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这种重金引援的政策一旦在我们的中超联赛中受到效仿,则一定会在相当大程度上提升中超联赛的水平。”紧接着肖良志又表示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足球要比中国足球的水准更高一些,但是体现在亚冠赛场上,则是谁发挥更好,转变的更好,胜利就是属于谁的。”(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