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现在评价国安还太早 首战富力目标三分

2012年03月09日1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国安越秀山踩场帕帅心情好 矫喆徐亮对抗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广州报道)10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新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首个对手是升班马广州富力。主帅帕切科在赛前表示现在评价国安还为时尚早,要看最终的结果,对富力了如指掌,尤其是几名巴西外援。

  帕切科在展望新赛季时说,“今年联赛也像往年一样如期开始,每个队都在摩拳擦掌,俱乐部都会制定自己的目标,联赛开始每支球队都会很有激情地拼。根据去年的排名,恒大的目标保持第一,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保住亚军,如果能做到更好我们要全力以赴。”

  国安此前在亚冠中的表现并不好,不过帕切科并不担心,“评价球队任何一项赛事,要看最终的的结果,而不是最开始。如果我对球员的好坏做出评价是不尊重他们,要看是队伍好坏而不是单独对每个队员做出评论。我们的目标是一场场赢下来,最后十场才能具体说排名的目标。”

  谈到联赛首战的富力,帕切科表示比赛会很困难,“富力占据地利人和的优势,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准备好明天打一个好的开局,我们的目标是拿分,而且不止1分。比赛场面一定会很好看,但90分钟的比赛可以发生任何事,谁在90分钟踢得更好,谁就有更好的结果。联赛谁走到最后才是最好,最初的比赛不是起决定性因素,但有一个好的结果是个很重要的开始。”

  广州富力是联赛升班马,帕切科透露自己已经有了一些了解,“我对他们队里的几个巴西外援很了解,也看过他们和阿尔滨的热身赛,看出了他们的一些特点,不能说非常了解,但明天比赛的了解已经足够了。”不过他认为了解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是担忧对方是怎样的,重要的是在场上把自己技术特点踢出来,而不是担心对手,如果在场下布置很好,但如果场上表现不出来,那也没用。作为队员都知道踢球,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去巴萨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