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中超首战帕切科轮换五人 矫喆马努首秀卡鲁冲锋

2012年03月09日1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国安越秀山踩场帕帅心情好 矫喆徐亮对抗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广州报道)10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新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首个对手是升班马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球队也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帕切科也演练起了主力阵容,与首场亚冠比赛相比他轮换了五人,矫喆、马努、卡鲁、张稀哲和郎征将会首发出场,而这也将是矫喆和马努在国安的首秀。

  帕切科在亚冠首场比赛中派出了三后腰的433阵型,不过本场比赛他会将阵型变回队员更熟悉4231。帕切科回应说,“在场上进攻和防守取决对手的质量和阵型,不是一上来就防守和进攻,要根据对手的情况作出改变才是好的阵型。”

  今天球队先进行了半小时的热身调整训练,随后帕切科演练起了主力阵容,而阵容与此前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只有20人来到客场,这样帕切科安排了9人的阵容,主力一方是矫喆、徐云龙、周挺踢后卫,马季奇和徐亮继续搭档后腰,前场的变化最大,马努出任右前卫、张稀哲踢前腰,王晓龙继续踢左前卫,而卡鲁一人顶在锋线上。

  在面对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帕切科做出轮换的调整也是为了保持场上的战斗力。帕切科让矫喆踢首发无疑是考虑到张辛昕在下场亚冠中停赛,需要矫喆进一步融入球队,此前矫喆一直与替补球员在香河训练,而他的状态也得到了队里认可。由于矫喆踢右后卫,周挺则被左移到左后卫位置。同时前场攻击群变脸,马努替换下状态平平的邵佳一,卡鲁则与雷纳尔多轮换。

  由于马努、马季奇和卡鲁三人都要首发出场,这样国安在场上就没有外援名额,亚冠表现糟糕的弗朗索瓦只能坐上替补席。从今天的训练看,帕切科很可能让郎征与徐云龙搭档中后卫,毕竟富力是升班马,给国安后防的压力不会太大,尽管郎征上赛季前半段表现一般,但在租借南昌期间他的表现获得了外界的肯定,而门将位置不出意外是亚冠表现不错的小将侯森。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