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今日拉开大幕 谁能在首战来个开门红

2012年03月10日09:20
来源:城市晚报
   今日,中超大幕将在贵阳拉开,但是和前几年一样,开幕式的比赛并不是新赛季的中超首战,亚泰将在今日的15时30分率先亮相,而辽宁和河南的比赛更是比亚泰这场提前了1个小时。新赛季大连实德在同城兄弟的刺激下也加大了投入,球队的目标也从保级变成了保六争三,对于这场比赛,被长春球迷誉为亚泰新核的张文钊说:"去年主客场我们都没拿下对手,说明两队实力接近,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吉视生活频道直播。  亚泰自2006年升入中超以来和大连实德交手12次,共取得了5胜2平5负的成绩,而两场平局就是去年在主客场以2比2和1比1战平,亚泰在塞浦路斯拉练期间,战绩不错,共取得了5胜1平1负,对于新帅萨布利奇,队员们也越发认可他的能力,在热身赛中频频首发出场的刘卫东就表示萨布利奇对边路进攻要求比较严格,在这段冬训期间,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尤其是找回了赢球的自信心,而王栋则透露,萨布利奇上任后并没有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新赛季球队的阵型可能还会以442或451为主,亚泰的改变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上个赛季王栋因伤缺席数轮比赛,只打进了3球,本赛季的他表示进球起码要超过上个赛季,而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获得一次中超先生,亚泰的杜震宇和卡巴雷罗曾获得过中超先生,如果王栋要想摘得此称号,就意味着亚泰今年至少要打进前三。

  大连队今年在内援方面引进了闫相闯,而在外援方面,我们熟悉的韩国前锋安贞焕选择了退役,上个赛季亚泰主场被逼平,正是安贞焕的两粒进球拯救了大连队。大连队今年更换了多名外援,其中阿德里亚诺身价最高,而效力多年的詹姆斯则频频攻破亚泰大门,新援里卡多作为后腰曾效力过意大利的雷吉纳和维琴察,他也是主帅文加达的旧部,在首尔FC效力时,里卡多半个赛季出场11次有4个进球,后来又重回欧洲赛场,可以说他的实力不容小视。

  去年伊斯梅洛夫和王万鹏的中卫搭档还算不错,这似乎也意味着最后时刻加盟亚泰的巴西中卫卡西奥可能沦为替补,而高中锋莫斯克拉或将和威尔顿联袂首发。最近几个赛季,亚泰屡屡出现高效射手,比如阿雷切亚、克劳迪·内、里卡多,不过这三人都是在联赛中途加盟并有不错表现,不知威尔顿和莫斯克拉能否改写这一现象,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