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库泽:国安失利为泰达敲警钟 不担心于大宝泄密

2012年03月10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大连阿尔滨,从而拉开中超新赛季的帷幕。主帅库泽在训练后表示,另一个升班马广州富力的首战获胜,应该引起泰达对此役的高度重视。

  本赛季的大连阿尔滨,因为于大宝的转会加盟,与天津泰达有了更多的交集。有记者提问,在这个冬歇期,于大宝一直照常跟队训练,对库泽的战术思想十分了解,如今他转投大连,库泽是否会因此担心自己的战术泄密呢?库泽说:“不,我觉得不会,因为队员考虑的问题更多是在个人层面,而不是整体,所以虽然于大宝跟队时间很长,但他现在也许更多考虑的应该是自己的表现。”

  就在泰达训练的这个下午,率先开始的几场比赛中,与阿尔滨同样是升班马的广州富力在自己的主场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北京国安,这样的结果无疑给泰达敲响了警钟。“北京和富力的比赛结果是可以理解的,”库泽说,“升班马在打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往往会倾注全力,打出惊人的结果,这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而且阿尔滨今年也引进了很多出色的外援,所以我们应该高度重视这场比赛。”

  确实,正如库泽所言,阿尔滨升超之后在内外援引进上都有大手笔,几名外援都是国脚级的角色。库泽说,自己对对方的外援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大连外援情况我也有一定了解,得到了一些信息,我对他们的能力是认可的,特别是前锋。但我认为,我们的队员个人能力和整体能力是足以抵消的,我想这方面没什么问题。”

  说起外援,泰达队此前赶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了第五名外援,英格兰前锋索杰,这名外援无法参加亚冠,可以说是泰达专为中超准备的。当被问到明天的比赛中索杰是否有登场机会时,库泽言辞谨慎,“索杰是否上场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决定,因为毕竟我没有看过他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他到队刚刚几天,其他人则已经几个月了,所以现在突然把他放入阵容之中可能有些冒险,我们应该采取更职业的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