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球迷期待阿尔滨中超首秀 张外龙:争取客胜天津

2012年03月11日05:2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将在今天开始自己的第一场中超战役。作为一支中超新军,他们在联赛的准备期做了大量工作,主教练张外龙表示,他的球队不会受实德输球影响,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战胜天津泰达。

  阿尔滨已经全力以赴

  大连阿尔滨队是在早上9点50分从大连前往天津的。晚上7点,全队开始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训练。由于天气寒冷,再加上寒风阵阵,队员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好在大连最近几天的气温也很低,所以队员们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应。

  在训练期间,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在联系酒店,为球员准备姜汤,可见阿尔滨队的备战已经精细到每一个细节。在训练中,张外龙和以往一样,远远地观察队员们的表现,一言不发。队员们也是一丝不苟,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谈到本队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张外龙直言,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之前经过了五十多天的训练,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比赛都是挑战,我们愿意去接受挑战! ”

  不会受实德输球影响

  在联赛的准备期,张外龙曾经两次现场观看了天津泰达队比赛,一次是在广州看了他们和恒大的超级杯,另外一次是在天津观看了泰达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亚冠联赛。通过两次观察,张外龙已经对这个对手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当记者在问到他对泰达队的印象时,他却不愿多说,“我作为另外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不能评价太多天津队。我之前看了两场比赛,他们的攻防更加平衡,防守组织更为严密。这两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

  在昨天下午,中超已经有多场联赛开战,其中阿尔滨的同城老大哥大连实德队主场输球,而同为升班马的广州富力则在主场击败了北京国安。张外龙表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本队的备战,“我们的队员都知道了下午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压力谈不上。现在其他队的比赛,我们不太关心,因为我们明天就开始打比赛了,我们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我们自己的比赛上。我们会全力以赴挑战天津泰达队,争取可以在客场取胜。 ”

  晨报天津3月10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