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文家达怒批第二个失球 犯同样的错实在是不应该

2012年03月11日14:52
来源:新商报

  严格来说,昨天实德和亚泰大约是受制于寒冷的天气与糟糕的场地,都未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实德队主帅文加达在终场哨响一刻,站在场边面沉如水。不过等来到发布会现场,平静下来的文加达针对比赛进行了解析。“第一个失球还可以接受,但是第二个失球让我很生气,这样的错误不可原谅。”

  比赛中亚泰中后卫伊斯梅洛夫在同一个地方,用同一种头球方式,连续打进了两个进球。这不仅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更像是对实德队后防线的一种羞辱:谁说人不能在同一块石头上绊倒两次?谁又敢说自己不会连续两次跌进同一条阴沟?

  在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亚泰的两次任意球,伊斯梅洛夫两次抢点头球,确实让文加达无奈。球队第一次丢球情有可原,但第二次居然漏掉了同一个人同一个位置同一种方式的头球。

  不过不管怎样,输球已成定局,文加达还是对球员们进行了安慰:“输掉一场比赛不算什么,你们要挺起胸膛向前看,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不过他强调说,“我希望你们下一场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希望下一场‘客场’对阵阿尔滨,球队能有好的表现。”

  记者曲宏波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