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帕切科面临二次考验

2012年03月11日16:03
来源:北京晚报

  如果仅仅因为输了球,哪怕是在北京球迷特别看重的亚冠和中超首战中失利,就质疑帕切科的执教能力,那只能说是被胜负心太强的情绪左右了理智。输球若能让帕切科买个明白,像去年主场输给杭州绿城那样,此后排兵布阵、临阵换人、战术打法为之一变,那这笔学费就算交得值。现在需要老帕回答的问题是:你是否真正明白问题的所在?

  我不为输球难受,但我看不懂的是:为什么接连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国安队打不出去年那样流畅的地面配合与控球场面?除了马努和雷纳尔多,现在国安队11人首发主力中,9人是去年的老班底,怎么就走了样?结果不理想,或有偶发因素作祟,可比赛内容若变了就真糟了。败走蔚山,老帕说:是队员们对韩国足球的畏惧心理,影响了正常发挥;昨天被完爆越秀山,老帕说:是糟糕的场地,限制了国安队的战术。恒大队员不是中国球员?他们为何就没有畏惧心理?下一轮就将上演广州德比,看看恒大队是不是就只会从后场起高球?前者已然有了答案,后者估计也会证明老帕的解释有点牵强。

  输了就是输了,是爷们儿就别把责任推到队员身上。不管是场地不平,还是队员心理魔障,还不都是主教练应该想到的事情,应该想办法解决的问题?今天本报随队记者陈赢有三问,我看都质疑到了点上,但我还想补充一点:老帕去年的成功,不代表着今年也会成功;去年在许多事关个人利益与球队利益的敏感环节上,老帕赢得了我们的信任,希望他今年继续坚持;去年比赛实验证明正确的、适合国安队、又广受北京人喜欢的战术打法,希望老帕今年不但要坚持,而且要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