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速滑世锦赛女子1000米 韩国选手夺金李坚柔摘银

2012年03月11日16:38
来源:人民网
李坚柔屈居亚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李坚柔屈居亚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2012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在上海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赵海利以1分31秒28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夺得该项目的冠军,中国选手李坚柔以1分31秒325的成绩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马尔泰斯获得第三名。

  进入女子1000米决赛的有中国选手李坚柔、加拿大选手马尔泰斯、韩国选手赵海利和英国选手克里斯蒂。李坚柔在第四道出发,出发以后她抢到第三位,马尔泰斯和赵海利则滑在前两位,四圈过后她被克里斯蒂超越落到第四位,但她很快反超到第三位,前两位的运动员马尔泰斯和赵海利一直保持在前两位。

  最后半圈赵海利从内道加速超越了马尔泰斯超到第一位并第一个滑过终点获得冠军,成绩为1分31秒283。李坚柔在最后一个弯道以后从内道加速,并在冲线前超越了马尔泰斯获得亚军,成绩为1分31秒325。马尔泰斯以1色31秒25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克里斯蒂获得第四名。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