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陈涛赛后密会张外龙 下赛季加盟阿尔滨希望很大

2012年03月11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幻灯:阿尔斯进球泰达队狂欢 于大宝故地遇旧友

  陈涛很想加盟阿尔滨,阿尔滨很想得到陈涛,这现在地球人都知道。本赛季前的转会期,陈涛与阿尔滨插肩而过。今日与阿尔滨赛后,这位“绯闻人物”出现在阿尔滨更衣室门口,还与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密谈了几分钟。

  赛期前的转会期,阿尔滨曾想打包得到于大宝和陈涛,但最终,泰达方面考虑到天津球迷的感受,没有同 意陈涛加盟阿尔滨。在未能离开泰达后,陈涛出现在新帅库泽的主力阵容中,打破了原来库泽不欣赏陈涛 的传言。昨日比赛中,陈涛首发出场,一次头球攻门击中了阿尔滨的横梁,险些为天津队打开胜利之门。 赛后,一名天津媒体记者说,“如果陈涛在阿尔滨队中,今天的胜负还真不好说。”而一名大连媒体记者认为,“如果陈涛加盟阿尔滨,将盘活整个球队的进攻。”

  昨日赛后,陈涛意外的出现在阿尔滨更衣室门口,“我来找张导打个招呼!”陈涛最先遇到的是伤停的刘宇,“你不上,阿尔滨不行啊!”“你不来,我们才不行呢!”两个老熟人用开玩笑的口气说着是心里话 。一转身,于大宝出现在陈涛身后,这哥俩上赛季是泰达的双子星,本赛季又差一点一齐加盟阿尔滨,于大宝对陈涛说,“踢完这个赛季,你合同还剩一年,怎么办,你自己好好考虑考虑吧。”

  几分钟后,张外龙走出了更衣室,看见陈涛,热情的迎了上去,随后,他们在翻译的陪同下走到更衣室的内间里,交谈了几分钟,最后独自离去。据记者了解,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希望在晚间与陈涛谈谈,不知陈涛最终是否赴约。

  在本赛季加盟阿尔滨几无可能的情况下,陈涛在下赛季加盟阿尔滨的希望的确很大。(搜狐体育 布衣)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