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朱炯:场面满意结果可惜 孔卡世界波我无力控制

2012年03月11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孔卡独中两元后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裴力3月11日上海报道)尽管申鑫队1比2输掉了联赛首场比赛,但是面对恒大这样一个对手,申鑫队无论从场面上还是技战术运用上所表现出的水平,已经足够让人惊喜。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主教练朱炯也表示,比分很遗憾,但是场面上可以接受,而且对于恒大外援的水平,朱炯也表示没有办法,“如果他们没有两个外援,今天赢球的可能是我们。但是没有办法,我们不想纠结这些问题,我们需要更加长远地看待整个赛季。”

  搜狐体育:能否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相对于场面而言,结果似乎很遗憾?

  朱炯:是这样,队员们都尽力了,场面上也可以接受,但是结果很可惜。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搜狐体育:至少有两个反越位,被远端边裁给吹掉了……

  朱炯:第一个我没有看太清楚,第二个更清楚一些,赛后回来也有人打电话跟我说这个情况,不过比赛已经结束了,不想去多评论裁判。不过总体而言,恒大队确实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四天前刚打了亚冠的比赛,倾尽全力,体能上我们占优势,如果他们按照上半场的节奏来冲击我们,我们也赢不了对方。

  搜狐体育:能否评价一下孔卡的世界波?

  朱炯:这就是好球员的能力,作为主教练,我只能控制球队,但是超水平发挥的东西,我无法控制,培养一个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是很难的,我们也培养出了一个陈志钊,但是他现在离开了。

  搜狐体育:必须提一下徐文,他今天很好地防守了穆里奇。

  朱炯:这个是这样的,他今天防穆里奇防得不错,但是他还可以更好,我觉得他还稍微有点胖,能再减点肥更好。

  搜狐体育:上赛季球队成功保级,本赛季申鑫给人一种面目一新的感觉,是否有望实现成绩的大幅度提升?

  朱炯:希望如此,今年我们的外援能力不错,而且比较聪明,能够了解教练的战术要求,去年我们上半赛季只拿了8分,下半赛季拿了20多分,本赛季如果进入状态更早一些的话,成绩应该可以提高一些。

  搜狐体育:王赟今天表现不错的,但是68分钟你就把他换下去了,是什么原因?

  朱炯:主要还是他来队时间比较晚,体能上没有达到最好,我担心他出现伤病的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数万恒大球迷冒雨助威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相关新闻:

·中超鱼腩吓出恒大冷汗 破密集防守考验卫冕冠军
·恒大3战奖金达2500万 超国安整赛季等于谢联5年
·后防危机变恒大争冠绊脚石 郑智回撤成最大败笔
·阿根廷指挥官再斩朱家军 两战四球延续傲人纪录
·李章洙叹一周双赛很残酷 承认不满意新中卫组合
·双雄奏凯掀广州足坛风暴 榜首暗战拉响德比序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